预约演示

好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给企业创造哪些价值?

2019-10-25

红海云

  一般来说,企业当中,最直接创造价值和利润的部门基本上就是市场、销售和研发,人力资源部在任何一个企业当中,其名气都不显著,甚至直接被忽略,但是,人力资源部门却是企业至关重要的部门!人力资源部的地位是越来越越受到企业重视的,否则也不会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购入ehr系统,ehr系统可以说是人力资源部的一件工作利器。通过ehr系统,员工的优势能够得到最大发挥,从而为整个企业创造效益,提升企业在整个行业的市场竞争力。那么,好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给企业创造哪些价值?

  那么,ehr系统具体是为企业创造价值的?

  节省人力成本

  通过ehr软件进行企业岗位规划,人员编制、工作量分析以及人力成本控制、规划、审核、预算等,能够让企业的成本得到最优化,从而使得企业组织规划更为高效以及合理,激发员工的工作潜力,最终产生更多的效益。

  提高HR的工作效率

  Ehr系统能够让人力资源部门的员工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解脱出来,尤其是HR,HR只有摆脱了简单反复的日常工作才能真正地把精力和时间都转移到企业的管理与决策当中去,使得企业战略更加全面,人力资源部门也才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企业的管理和控制之中。

  产出价值数据

  Ehr系统保证了人事数据的准确性与及时性,从而方便企业相关的人员能够及时地发现以及纠正存在的问题,无形之中为企业决策者提供了客观准确的决策依据,让企业的决策更加合理以及专业。

  优化企业工作流程

  Ehr系统可以让企业的流程更加系统化、信息化与信息化,能够大大地提高企业管理工作的执行力以及风险防范能力。

  优化企业组织架构

  通过ehr软件,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层去分析组织架构的合理性以及每个员工的价值,分析之后,不合理的组织架构就可以及时地去调整,有针对性地调整,而系统分析出来的那些缺乏价值的员工,企业就有必要再做一次人工的细致分析了,斟酌清楚这些员工是否有淘汰的必要,当然,系统毕竟是机械性的,是没有思想的,所以,人员的去留问题还是要人工进行更多的分析最后决定去留。Ehr系统是能够帮助优化管理组织人员架构的。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