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业选择定制ehr系统的真正原因

2019-10-01

红海云

  定制开发,顾名思义,就是根据实际的需求去定制,而ehr系统定制,也是如此,定制的ehr系统已经超越了传统的人力系统,已经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青睐。

  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定制ehr系统呢?主要有四方面的原因。

  第一,定制ehr系统软件针对性强

  每一个合格的软件开发都是要经过详细的,系统的调查以及分析,再针对不同企业的具体情况去编制出最适合的程序来。定制化的ehr系统能够将管理者的管理思想以及科学的管理模式融会贯通到ehr系统的数学模型当中去,这样的系统价值会更大,给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也会更多。

  第二,定制ehr系统更注重功能的实用性

  既然是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具体情况来定制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定制化的ehr系统必然是比任何非定制款的系统更能满足企业的需求的,做出来的系统,其功能也更具有实用性。

  第三,定制化ehr系统的操作更简单更人性化

  定制化ehr软件是根据企业现有的工作流程来编程开发出来的,因此,会最大程度地配合企业原有的操作习惯,那么,企业员工使用为自己量身定制的系统,操作起来也会更简单更人性化,如此便省去了员工与新系统磨合以及系统使用培训花费的时间。

  第四,定制系统未必比通用版贵

  一听说量身定制,自然就会觉得这样的系统会比非定制的系统贵许多,其实,定制开发并不等同于昂贵,企业不必因为“定制”二字就望而却步。有的通用版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功能做得大而全,许多功能你可能根本用不上,但是,你买了,就已经把这份钱也付了,也就是说你在为你不需要的功能买单。而如果你只需要几项功能,即便把功能做精,你也不用花太高的加钱,最关键的是,你的这份钱花得值得了,花到刀刃上了。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