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优势有哪些?企业心动的九大优势

2019-09-20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各行各业都越来越普及了,没有引入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企业也都跃跃欲试,到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何优势让企业如此心动呢?让企业心动的不外乎以下九大优势。

1.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越来越人性化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在设计系统的时候越来越注重人性化,因此,在设计系统的整体界面时都主张界面友好,图形界面也都能够帮助用户轻松上手,这就让系统比较容易看懂,尤其对于那些员工学习能力比较差的企业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毕竟员工很容易学会操作。

2.数据录入灵活方便,自定义程度高

       员工管理系统模块完善,数据录入方便,档案项目设置很齐全,而且,扩展空间也是留了的。人事报表在自定义方面支持自定义功能以及自定义数据需求,也可以根据用户的报表要求去自主地自由地设置人事报表的格式,继而把自己需要的人事报表打印出来,操作非常灵活。

3.员工管理系统功能范围广

       除了第二点说的员工管理系统所拥有的功能之外,该模块还包含了一些非主流但是对于一些企业来说有具有巨大吸引力的新模块,包括了员工工作经历管理、职称评定管理、奖惩管理、社会关系管理、职工培训管理、证书管理以及人员调动管理等等,都是非常日常的人事工作。

4.报表分析和提醒功能强大

       报表以及分析图标功能强大。系统支持数据的导入及导出,拥有人事工作提醒功能,数据图表还不是单一的,而是多种多样的,另外,还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设计。而人事提醒功能包含了多种类型的提醒,员工生日提醒、试用期到期提醒、合同到期提醒、退休到期提醒、加薪提醒、培训计划提醒等等。

5.满足各类工资单据个性化需求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的薪酬管理系统支持工资单、工资条以及银行卡工资数据的打印,系统可以自动地生成完美的工资表格式,还可以根据企业的自身需求去自由调整。

6.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工资汇总功能强大

  薪酬管理系统的工资汇总支持的是任意时间段的工资汇总,甚至可以精确到去汇总每一个工资栏目数据,还可以选择根据员工或者部门来汇总工资表。

7.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适应各种工资管理要求

  灵活以及通用的工资管理,工资项目都是可以完全地让用户自己去自定义的,是可以适应各种工资管理要求的。

8.用户权限功能设置强大

  用户权限功能设置强大,管理员在系统上进行设置,设置操作不难,也支持多用户使用,那么,用户就可以根据权限去使用对应的功能模块,浏览对应的页面了。

9.满足近百个工资项目设置

  工资项目以及计算公式都是可以自定义的,可设立近百个工资项目,支持加减乘除的混合运算。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