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的功能特点有哪些?

2019-08-23

红海云

  薪资核算涉及到钱,而且,很多企业的算薪并不简单,不仅多样还复杂,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把算薪的工作交给了人事工资管理系统,毕竟工资管理系统在算薪上不仅速度快,关键是精准。换作是人工算薪,耗时长不说,出错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每次发完工资,人力资源部的门槛就被上门“算账”的员工踩烂了,多头疼的事情啊。

  不可否认,人事工资管理系统已经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青睐了,企业规模越大,员工数量越多的企业对工作管理系统的引入越为迫切,人事工资管理系统主要具有以下几方面的功能特点。

一、界面美观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具有的首要特点是:界面设计美观,简洁,系统操作容易上手。系统如果设计得过分复杂,系统在企业中的使用范围就会受限,毕竟不是所有的员工都能够熟练操作电脑的,如果系统操作困难,员工使用前就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做培训,培训是需要成本,时间成本以及因为浪费时间在培训上而耽误的业务。

二、强大的报表统计功能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报表统计功能,报表统计功能可以让企业管理层完整地掌握公司所有人的人事档案内容,当然不仅仅包括工资方面的信息,报表类型包括了人事记录统计、人事信息统计、综合信息统计等等,在各行各业中都是广泛适用的。工资管理系统能够对企业员工的相关资料以及记录进行必要的,有效的管理。

三、工资项目可以进行自定义设置

  工资管理系统可以对工资项目以及工资的计算公式进行自定义设定,比如说工资计算公式能够支持多种函数,而如果表格的格式被调整了,它能够把各类报表和数据都转换为excel的数据格式。

四、人事工资管理系统支持对数据库进行备份和恢复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还支持对数据库进行备份以及数据恢复,当然也必须是支持初始化的,另外,工资管理系统还可以设置基础资料,可以管理操作人员,可以查看操作日志等等。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供应商近年越来越多,工资管理系统的功能也将会随着开发技术的发展与供应商对工资系统的认识不断加深而变得丰富,企业在选择工资管理系统的时候不需要专门去选那些功能最多最花哨的,而是要根据企业自身实际需求,选择够用的,适用的,并适合长远适用的工资管理系统。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