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业使用人事工资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

2019-08-06

红海云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关系到企业每一位员工的切身利益,因此,一向是备受企业重视的。企业使用薪酬管理系统能够规避企业薪酬管理的失误,提高薪酬数据的精准度,提高企业薪资发放的效率,提升员工对企业的满意度。工资管理系统在企业中的具体作用如下。

  规范化管理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的使用,将大大地缩短工资核算,工资发放的周期,系统可以一键快速生成薪资分析报告,工资统发工作的透明度也会得到增强,而公司员工对人力资源部门工作的监督程度也会得到提高。

  与传统的薪资管理相比,信息化的薪酬管理系统最大程度地实现了企业薪资管理的网络化,工作流程变得简化,便捷,工作周期被缩短,提高企业内部的办公效率,最关键的是避免了人工算薪的人为错误。

  提高工作效率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的使用,提高了企业的整体工作效率。就算企业员工数量不断递增,井然有序的各个环节的管理却还是会让工作进度以及效率都得到明显的提高。工资管理系统使得企业的人员管理、工资处理、工资查询、工资统计、工资发放、报表输出等这些薪酬管理的日常事务都变得自动化,实现人员基本信息的动态管理,降低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经济效益,节省资源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作为一个信息化项目,它并不是一个静态的工程,而是长久的信息服务业务,通过相对较少的社会资源以及经济资源投入去争取更多的社会经济效益。无纸化办公的电子政务手段减少了企业工作中的财政开支投入,简化企业工作流程,管理突破地域界限,这也是一种间接的提高经济效益的方式。

  创新企业工作方式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的使用,改变了传统发工资的陈旧模式,也改变了落后的人事管理模式,工资核算发放自动化,智能化,人事管理流程更规范,这是企业工作方式的创新。

  辅助决策

  工资管理系统形成全体员工的信息库,保证所有人员信息的准确性、全面性以及及时性,人员组织管理方式从静态到动态,从分散到集中,从局部到全局都奠定了基础,为管理层的人员薪资分析以及决策起到强而有力的辅助作用。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