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薪酬管理系统使用广泛的原因有哪些?

2019-09-24

红海云

  薪酬管理系统近几年在各行各业都在大势地取代着传统的算薪方式,算工资嘛,以前都是excel就搞定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花大钱去采购薪酬软件呢?薪酬系统势必有传统算薪工具所不具备的优势。那企业使用薪酬管理的原因包括哪些呢?

1.薪酬管理系统使管理规范化

  企业使用薪酬管理系统,企业在工资核算以及工资发放上所耗费的时间将大大地节省下来,系统还能一键生成薪资分析报告,另外,用薪酬系统进行工资统发工作,工作的透明度也会得到提高,大大提高了公司员工对人力资源部门工作的监督力度。

2.薪酬管理系统提升工作效率

  拥有了薪酬管理系统,企业的工资处理、工资统计、工资发放、工资查询,甚至人员管理和报表输出这些日常事务都会变得自动化,实现企业员工基本信息的动态管理,大大降低员工的劳动强度,提升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效率。

3.减少企业的成本支出

  薪酬系统的到来让企业彻底从传统的人事管理工作中脱离出来,整个企业实现无纸化办公,那么,企业在日常工作中的成本支出将会减少,企业工作流程简化,人力资源管理更是突破了地域限制,这些都间接性地减少了企业的成本支出,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4.革新企业的工作方式

  薪酬软件的使用,企业得以告别传统工资发放的陈旧落后模式,人事管理模式也变得先进,工资核算发放自动化、智能化,人事管理则变得流程化,制度化,这些都是企业工作方式的革新,效率提升,员工对企业的满意度也会得到提升。

5.对管理层的决策其辅助作用

  薪酬管理系统中有的不仅仅是员工的薪资类数据,全体员工的数据信息都会存储在系统之中,并且,准确性、全面性以及及时性都是具备的,这些都能够为企业管理层在人员薪资结构的分析乃至人力资源管理上的决策起到很强的数据辅助作用。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