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员工考勤app选型时要注意什么?考勤管理系统怎么选?

2019-08-16

红海云

  考勤管理系统在处理企业复杂考勤上具有智能化,自动化的优势,是帮助企业摆脱传统落后的人工考勤的有力武器。考勤管理系统对于企业的运转和发展起着莫大的促进作用,但是,如果考勤系统选得不好,系统便不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了。进行考勤管理选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第一,梳理好企业自身的规章制度

  在选择考勤管理系统之前,建议企业最好能够先把企业内部的人事管理制度都梳理一遍,尤其是考勤规则方面的制度,把企业在考勤方面遇到的以及未来可能会面临的问题难题都列出来,方便匹配专业的考勤管理系统来对企业考勤原有的考勤规则流程进行优化。

  第二,多种方式的考勤机制

  考勤系统支持多种考勤方式,包括了WiFi、人脸、指纹、门禁等等,另外,还要支持跨地域、跨办公点或者门店、跨组织架构权限管理,另外,查看或者修改考勤信息,统计考勤信息,修改考勤系统的登陆密码等等这些基础功能都应该是完全具备的。支持多种方式考勤机制的考勤系统最适合企业员工数量大,规模庞大而又有弹性上班情况的企业。

  第三,精准统计弹性工时

  自动化智能化的考勤管理系统能够实时对接薪资算法,出勤工时累计规则是可以自定义的,系统进行完整管理,各种数据采集方式最终都支持实时运算,算薪是智能的,算薪的精准度是保证的。

  第四,智能分析考勤数据

  考勤管理系统对员工的工时以及岗位进行分时段采集,会对员工的考勤异常、工时、迟到或者早退、加班数据进行智能分析,然后形成多维度的,可视化的考勤报表,值得注意的是,报表的提供都是实时的,没有时间限制,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得以大幅度地提高。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