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企业选型参考

2019-07-24

红海云

  人事考勤系统在各行各业快速地普及开来,那么,企业员工考勤管理系统需要具备哪些功能才算合格呢?如何选购人事考勤系统呢?下面就给面临考勤系统选购的企业做个参考。

  实时考勤信息

  人事考勤系统需要提供员工的实时考勤信息,而不是像过去那些考勤统计那样,半月每月地进行统计。

  保证考勤准确性

  人事考勤系统必须提供精准并且不重复的考勤信息,毕竟考勤信息直接关系到员工工资的计算。

  联动工资核算

  考勤系统不仅仅是简单的员工考勤记录,还要联动工资核算,当然也包括了员工的轮班或者加班数据。

  智能考勤排班

  某些行业,员工需要排班,制造业是最为典型的,排班是一件很让HR头疼的事情,而考勤系统应当是能够解决复杂排班问题的,考勤系统需要满足企业智能排班的需求,所谓智能,就是能够通过计算员工的出勤时间、考虑员工的能力甚至性格因素进行排班。

  操作简单

  没有一个企业的员工是都精通技术的,毕竟不是it公司,不是软件公司,所以,企业都更倾向于选择对用户友好,界面清爽干净,容易上手,操作人性化的考勤系统。

  灵活多样的考勤方式

  员工打卡考勤的方式应该是多样的,包括了考勤机打卡,电脑打卡,智能手机打卡等。

  精确的考勤时间记录

  考勤系统记录的员工工作时间是确切的,而不是预定的工作时间。这是考虑到一些上下班比较人性化的公司,有的公司对员工上下班时间并不统一要求,主要是对于一些经常加班的岗位,如果一个员工前一天加班了,那么,公司很愿意让员工第二天晚点上班以保证员工的办公质量。

  考勤系统集成

  企业办公越来越智能化,一个企业可能会同时拥有多个系统,比如财务系统,业务系统等,那么多的系统如果每一个都是独立开来的,那么,眼花缭乱的系统会让人崩溃的,所以,最好有一个能够集成所有系统的平台,而人事考勤系统往往最适合去做这样一个集成平台。

  考勤审核功能

  审核功能是为确保考勤系统的数据精准性而准备的,审核功能就是要保证系统能够跟踪到原始数据,审核数据是否有发生任何变化,以确保考勤系统的有效性以及效率。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