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手机移动员工考勤app的优点有哪些?

2019-07-16

红海云

  手机移动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区别于传统考勤工具最大的好处就是,手机考勤软件是可以不依赖传统考勤机工具的,只需要一部手机以及网络,手机考勤系统就能完成员工考勤的工作,大大节约了企业在考勤机以及耗材上的花费。除此之外,手机考勤管理软件还有哪些优点呢?

  一、手机考勤系统操作简单易上手

  手机考勤系统的界面非常简洁明快,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简单,这也是手机考勤管理软件最大的优点,它是毫无操作门槛的。员工只要登录人事部门分配好的或者自己预先设定好的账号,输入密码就可以进入系统进行考勤打卡了。打卡完毕之后,页面会有打卡成功的提示,确保考勤到位,打卡记录甚至也是可以在系统上显示出来的。

  手机考勤系统上,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账号的各种设置,可以退出也可以登录系统,定时也会有升级提醒,操作非常简单,容易上手,也不易出错,在考勤上为HR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二、考勤系统同步信息

  手机考勤管理系统极大地降低了考勤统计的难度,不需要依赖传统考勤的复杂记录,只要在考勤管理软件中将excel表格导出就可以了,甚至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导出,无需USB以及其他的外部连接设备,只需要保证网络就可以了。

  三、移动考勤打卡

  只要在手机上安装了手机考勤系统,员工考勤就彻底摆脱了过去的排队打卡,只要用自己的手机连接网络,登陆系统就可以随时在考勤设定范围内进行打卡,要知道,排队打卡在员工数量庞大的企业里遭到多少埋怨和吐槽,因为排队打卡导致迟到的情况再也不会有了。而对于一些子公司多,或者分支体系庞大复杂的公司来说,移动考勤可以帮助整合人力资源,建立考勤体系,也杜绝了员工吃空饷的现象,因为手机考勤系统是难以在考勤上作弊的,替人打卡的情况是不会有的。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