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智能考勤排班管理系统的好处是什么?

2019-05-21

红海云

  时下,自动排班软件越来越普及,是不是每家企业都该引进一套排班管理系统呢?非也!并不是所有企业都需要使用自动排班系统的。上班时间统一并且规律的企业就不需要,而排班越是复杂的企业越需要一套排班管理系统来解决HR的排班难题,特别是制造业。

  目前,企业面临的排班问题只要有两方面:一个是员工数量与工作岗位数量对等的,也就是无差异排班;另一个是员工数量跟工作岗位数量不对等的,也就是差异排班。对于员工数量庞大的中大型制造业企业,HR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来管理员工的排班,智能排班管理系统能够根据员工时间以及岗位的变化灵活地组织管理。

  排班管理系统到底是什么呢?

  智能自动排班管理系统是专门为运输行业、制造业以及酒店等设计的,这些企业的正常运转完全有赖于员工有序而有效的运作。排班管理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满足不同的排班需求,这就避免了企业的日常排班陷入混乱,尤其是在订单紧急的时候便需要快速进行排班,而在紧急时刻的排班跟非紧急时刻的排班,其根据又是不一样的,非紧急时刻的排班往往会根据成本来进行排班。

  自动排班管理系统能带给员工什么?

  只要登录排班管理系统,员工在pc端以及移动端都可以查看自己的排班安排以及考勤情况,非常方便。员工甚至可以在系统上设置好自己的排班倾向,比如说设置自己最方便工作的时间,也可以随时随地地查看排班表,如果排班出现了修改,员工会被及时地通知到,还可以在排班管理系统上申请休假。如此一来,企业甚至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员工的工作方式,提高员工工作的满意度。

  智能自动排班管理系统是能够给企业带来巨大便利的,企业将智能排班管理系统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将大大减轻HR的工作负担,节省排班时间。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