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好用吗 有什么考勤方式?

2018-07-31

红海云

  无可否认,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在各行各业中已经越来越流行了。所谓的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就是将员工打卡的动作交由员工自己的手机,而传统的考勤,考勤工具都掌握在企业手里,如今,考勤则由员工自己一手掌握,这样的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到底靠谱吗?好用吗?

  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具有三种打卡方式:1.固定地点打卡;2.设置打卡点,在打卡点附近一定范围内打卡;3.外出打卡。无论是办公室上班的一般员工还是需要外出的特殊人员,只要制定好考勤规则,移动考勤软件都能满足企业的需求,是能适应灵活多变的考勤规则的。移动考勤软件通过一部手机,便能采集到所有人员在任何地理位置的考勤记录,考勤数据则会保存在互联网的云服务器之上,数据永久保存,这是传统考勤机做不到的。

  移动考勤管理系统,是网络时代给予云端服务之上的全新产物,是企业提高工作效率以及统计成本的工具。如今的年代是快节奏的,移动考勤软件带来的准确的技术统计参数是能够提高企业效率的,更是能够有效利用以及整合有限出勤时间的理想助手。

  移动考勤软件所提供的三种考勤方式主要是为了方便企业能够因地制宜地展开工作并得以实现对员工的考勤记录。

  移动考勤软件的好用之处还体现在,考勤软件提供有三种考勤方式,而这三种考勤方式又是有区别的。

  第一种,固定地点考勤打卡。

  固定地点打卡的打卡方式是为办公位置相对固定的企业设定的,可有效地监督固定岗的员工到岗情况。

  第二种,限定范围考勤打卡。

  限定范围打卡比较适合会有小范围流动的流动工作岗位员工打卡,比如商场的促销员,比如市场督导巡店的签到,比如市场调研人员的打卡,这种打卡方式发挥了网络发散性的优势,使得员工的工作效率以及统计都大大提高准确性。

  第三种,外出考勤打卡。

  外出打卡的打卡方式显然是为出差人员量身定制的,在没有移动考勤软件的时候,出差人员的考勤根本是无法实现的,山高皇帝远的,出差人员身在何处,甚至是否有在工作都无法知道,HR部门根本无法了解出差人员的情况,而如果要派出考勤人员跟随考勤监督,那么,企业则又会造成一份人力的浪费,得不偿失。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则有效地弥补了传统考勤对外出员工考勤统计难的缺陷,可以说,移动考勤软件是对外出人员仅有的一种考勤方式。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好用吗,有什么考勤方式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