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软件的功能有哪些?企业考勤管理

2018-07-06

红海云

  HR所面临的人事管理工作中,考勤管理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尤其是随着业务的发展,考勤这项任务会变得越来越繁琐和复杂。企业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方法是投入更多的人工成本以聘用更多的HR,这个方法有着极大的不足,因为人工统计的数据非常容易出错。另一个方法则是为企业采购一套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引入员工考勤管理系统也是企业最具长远目光的解决方法,那么,员工考勤管理系统软件的功能有哪些呢?

  一、智能化调班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可以根据班序的设定,利用排班引擎智能化地设定好班次,一旦需要调班,系统便能提供多种方案,例如根据日历调整、批量调整,也可以进行班次或者人员的互调,日期互换,也可以模型复制,等等。

  二、策略化休假管理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强化了休假项目之间的联动关系、执行时间、分配释放机制、加班项目与休假项目结存依据等等。

  三、灵活化加班处理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提供多种加班单处理机制,都是基于企业实际符合员工需求的加班策略方案。

  四、可控的计算模型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引入最小核算量进行计算,用以管控员工的出勤、请假、旷工、加班、调休等。

  五、灵活的单据辅助设置

  考勤管理系统的基础设置是灵活的,比如说可以设定固定的加班时间段,这对于减少庞大的常规的规律性单据录入工作是极有帮助的。

  六、便捷的异常处理机制

  员工考勤出现异常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对于考勤异常可以进行批量处理,亦可单件处理,这将是大量降低人事工作量的功能。

  七、快速的信息获取

  只要登录考勤管理系统,就能第一时间看到待处理的工作、流程或者事件,还可以通过邮件将信息推送给对应的人。实施精准、靠谱、便捷的考勤管理对于企业来说并不容易,甚至是极具挑战性的,而一个好用的考勤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地解决所有的考勤问题。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员工考勤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企业考勤管理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