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实施应用对呼叫中心服务商的影响有哪些?

2018-03-22

红海云

eHR系统实施应用对呼叫中心服务商的影响有哪些?维持高速率的24小时呼叫服务是呼叫中心服务商运营水平和盈利情况的有效见证。想要维持高效的工作运转,呼叫中心服务商的人力资源管理也需要同样高效的管理和安排。eHR系统作为一个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究竟能为呼叫中心服务商的运转带来怎样的影响?

1.人员排班优化

对于24小时呼叫服务中心,尤其是跨国呼叫服务中心服务商来说,排班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合理的排班不仅能帮服务商良好应对繁忙期,更能帮助企业有效根据供需关系安排员工,防止员工过剩,为企业节省人力成本。eHR系统的报表管理系统可以联动企业各方面的人力数据,为其分析预判出排班优化方案。

2.提升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

及时调整员工的工作内容和时间对呼叫中心的管理者来说也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之一。高速的通信渠道和信息查找渠道对管理者来说十分重要,eHR系统功能为管理人员搭构全面的员工信息库,能对员工的即时状态进行上传,管理人员通过系统可以快速掌握现有员工的所处状态,有利于其快速调动员工参与工作,提升管理效率。

3.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标准化的管理能让呼叫服务中心的员工更快速地上手服务工作,管理人员同时可以通过eHR系统远程监督和管理相应的流程,以“双重保险”的形式稳定提高呼叫中心的服务质量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