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互联网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更新有什么影响?

2018-03-26

红海云

互联网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更新有什么影响?互联网在企业中的深入使用令许多方面都发生了众多变化,尤其是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上。互联网带给职场从业者心理和工作效率变化的同时,也对相应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带了新的要求。单个功能管理软件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基于互联网的B/S结构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为了企业管理的最新风向标。那么,互联网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更新会受到什么影响呢?

一、多平台统一

  现在互联网已经不仅仅在电脑上得以使用,手机、平板、移动手环等各个地方都能使用互联网达到信息联动。便捷的信息传递促使了要求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做到在多个平台界面都能实现快速的应用和数据共享,为此B/S结构的网页性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让企业能同时在多个平台上使用系统功能,使其工作能在快速转换,适应现代企业的快节奏工作,同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二、大数据处理

  不同于以往的直觉性人力资源管理,包括招聘管理、培训管理等多个人力资源工作模块的处理上除了HR的经验之外,还用量化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行为使其数据化。利用相应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现人力大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将成为企业预测员工薪酬期望值、企业管理安排、劳资冲突关系预防、招聘管理、培训需求等企业人力管理未来趋势推测的重要依据来源。这也是互联网时代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最大期待。

三、做一个有温度的系统

  互联网时代对人的价值肯定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要求,在管理人的工具上也自然不能像以往那样只局限于数据的处理,在功能上必须更贴合员工的使用心理,开启相应的评论和反馈功能,让员工也参与到管理中来。应用上也不能只追求常规工作的完成,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必须从培训、提拔、考核、绩效管理上都做到公平,充分体现员工的价值。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