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需要考量供应商什么?

2018-02-27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需要考量供应商什么?在利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行业大势驱动下,许多企业都纷纷采购或自主研发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市场自然就有生产,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也因运而生。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的人力资源系统供应商,企业要怎样才能挑选到合适可靠的系统供应商呢?

1.看团队

技术团队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基础,技术团队的实力将直接决定你购买的系统功能的可用性。在挑选供应商的时候企业首先要考察供应商的实施团队实力,确保其有能力实现自身需要的开发能力。就算整体团队无法满足企业的预期,但团队中必须有能统筹并提出解决方案的实施领队。

2.看资金

资金要求不仅是针对企业的,对供应商也有着一定的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固定软件,需要根据行业需求和企业需求的变化而进行相应的升级变化,为此需要供应商不时提供升级。此外,庞大的电子数据运行也要求系统定时进行维护,确保供应商可以提供长期维护辅助的运营成本资金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3.看经验

虽说每个企业都有各自独特的经营的情况,但在不同企业的管理间总有想通之处,甚至会可借鉴之处。有同行企业服务经验的供应商能在为企业提供服务的时候为企业的系统要求上提供更合理的修改意见,为企业带来不同的优质管理思想,为企业带来意外的惊喜。且经验丰富的供应商会有相对完整的系统模板,能加快系统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定制速度,节省企业开发成本。

4.看成立背景

许多企业认为成立时间的长短便是供应商的背景考察。其实这是不对的,对供应商的背景考察应该从供应商的前身、资助商、领导的出身等方面考虑。且在技术和行业相关性考虑上应该优先考虑供应商的前身是否与人力资源管理有着密切关系,因为从人事管理相关行业出身的系统供应商在人事管理的规律和要求上了解地更为透彻,为此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骨架设施上会有更贴合实际实用的架构思维,也更能满足企业的需求。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