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上线怎样填补ERP系统漏洞?

2018-02-26

红海云

eHR系统上线怎样填补ERP系统漏洞?ERP系统是众多劳动力密集生产型企业的后台管理平台,能有效处理企业的一些工资核算、劳动力管理和资源调配问题。但现在随着企业升级的加剧,很多生产企业都从以前的单一管理模式往多元化发展:多线生产、混合技能员工、综合工时、跨企业部门派遣等情况的增加,让传统的ERP系统渐生漏洞,在一些精细数据处理上已无法满足企业管理,尤其是人力管理方面上的需要。为此,企业需要新的eHR系统来进行辅助。

  1.eHR系统能记录有效员工数据

由于ERP系统缺乏对人力成本的有效管理,尤其是在工时和劳动力数据采集方面,由于人工成本通常占企业运营成本的30%50%,缺乏有效的员工数据管理有可能让企业每年多付出2%的人力成本。修补人事管理的漏洞将会为企业打造更好的成本优势。

2.eHR系统考勤管理优势

eHR系统是针对企业人事管理而开发出来的企业管理系统,其中考勤管理功能更是其重要的基本功能之一。它能将以前工厂的手工考勤完全实现线上化,尤其对于一些拥有多个复杂班次的企业来说,好的eHR系统能实现班次的自由配置与完整的考勤记录,确保考勤的准确和可追溯性,防止员工间的作弊现象。抛弃人工登记和历史记录的加入就像是给企业的员工工时管理上了一道双保险。

3.eHR系统满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此外,eHR系统还能实现数据的自动上传与关联到eHR系统的其他功能中实现员工考勤数据实用性的最大化。ERP系统的数据处理大多数应用在实际生产上,能在合理安排生产的进程,但是在企业发展的策略制定上则显得作用不大。诚然生产是企业价值的最直接体现,但人力却是决定企业生产的基础,eHR系统能详细记录员工在职期间的一切活动,并实现快速分析,满足员工的基础管理要求的同时为企业管理层提供其需要的简洁清晰报告,实现人力资源数据作用的最大化。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