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SaaS、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对比

2018-02-23

红海云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三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辅助工具分别是eHR系统SaaS系统和具体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这三类软件在企业应用上各有优劣,做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对比,企业在了解其中详情后方能挑选出适合企业自身发展需要的系统,助力企业的人力管理升级发展。

eHR系统

eHR系统属于框架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系统供应商基于原有的产品基础上根据企业的不同需要进行定制化修改升级的系统软件。其优点在于定制化程度高,与其他系统的对接性好,对企业适应性强,能满足不同企业的实际应用需要。eHR系统软件最大的缺点在于费用上,定制化让eHR系统的实施和服务成本偏高,对企业的信息化硬件也要求较高,没有较好的资金基础和技术基础的企业一般难以承受eHR系统。

SaaS系统

SaaS系统是一种平台化产品,企业通过租用供应商的服务器使用供应商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产品。其费用叫eHR系统来说较低,硬件设施要求也不高,适合大多数企业使用。但是SaaS系统的服务器设立在供应商处,企业的所有数据都要经过供应商,在数据安全上存在一定的风险,在定制性上也无法细致地满足企业的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常指一些标准化的套件小型软件,没有具体的划分,主要针对某个具体的工作而开发设立,属于开包即用的软件,优点是快捷易用,价格低,缺点是作用范围窄,联动性差,只适合小型与初创企业使用。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