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项目上线,重视全面布局观的原因有哪些?

2018-01-19

红海云

eHR成为了当下众多企业升级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的新助力,但并不是所有企业都能成功上线eHR项目。个中失败的例子大多,都是因为企业在上线eHR项目的时候缺乏了全面的布局观念,想到什么就要求供应商上线什么,最后造成系统和管理的不适应而已失败告终。eHR项目需要全面布局观有两大理由:一是系统功能拓展的需要,而是企业规模拓展的需要。

1.eHR上线前,功能拓展很重要

全面的eHR并不是指一次上线eHR中的全部功能。根据eHR的租赁属性,其功能的多寡,上线时间的远近都是可调控的,这两点都直接关联到系统的价格。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安排系统功能的上线时间,同时在一开始也不用急着投用所有系统功能,只要根据自身管理需要的紧急程度和未来发展程度做好规划,比如目前企业只需要解决考勤事务和基础人事事务,那么只需要上线相应的组织管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以及考勤管理系统即可,当未来企业内部管理发生改变,那么可以相对应对系统功能进行重新优化调整,这样才能让系统功能的投入使用更为合理,同时能为企业节省专项资金。

2.eHR上线前,企业规模拓展很重要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也会不断变化,企业规模扩张也会给企业管理带了新的难点和需求。为此,企业管理工具也要不断升级,eHR建立在互联网之上,能通过供应商的后期维护而不断更新。故而eHR项目的上线需要考虑到企业的长期发展计划,进行全面性的布局思考,如:企业的发展速度,将要到达的人力规模,是否实现跨地域经营等情况,方能选择后期能实现这些功能升级的eHR供应商,否则系统的供应商一时一变,不仅不影响HR和员工的使用体感,也容易造成企业信息的不安全。

在进行eHR项目上线之前,企业要先对自身的人力资源状况和未来展望做出调查和总结,前者可以委托专业的评估公司进行分析评估。在系统供应商的挑选上,可优先挑选具有同类企业服务经验的企业,同时还要注重供应商系统的更新速度和质量,同时还需要完整体验所需要的功能模块,比如企业的管理痛点是外派人员的考勤,那么这时企业就应该关注供应商所提供的考勤管理系统是否能满足企业需求,这样才能保证系统功能上线的实用性。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