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从不同阶段员工角度出发

2017-11-28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信息化的普及让交互变得愈加便利,企业管理也不再是某个部门的“一言堂”,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便捷的信息获取与交互分析的功能,在企业的各个阶层单位都起到了超越以往的实用价值。下面让我们介绍一下红海科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企业中的功能应用:

1.对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而言

  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最直接的使用者,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受益是最大最直接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常具备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业务处理的功能,如:考勤管理,薪酬管理,员工福利管理,绩效管理等。通过相应的接口实现各种数据的上传并通过系统内设的公式实现快速处理,最大限度处理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琐碎的手工统计工作,提升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工作效率的同时以规范的流程和数据记录杜绝人情化管理的情况出现。

2.对普通员工而言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向员工开放个人资料查询、管理,流程在线申请等功能。普通员工能通过系统随时随地关注自身资料是否完整,是否准确,也能对一些日常数据,如:考勤管理数据、薪酬福利情况等进行自主查看,不用每次都要等到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发放或是上门询问,让员工管理变得更加灵活。利用预设的审批流程,员工可以随时提交个人请假、休假、加班、调休等申请,并自主查询申请审批状态,有效的跟进能减免相应纠纷的产生。

3.对中层管理人员而言

  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不仅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提供一个便利的辅助工具,更是为企业搭构起了一个内部沟通平台。员工能在平台上直接向上司反应、交流工作中遇到的相应麻烦与需求,省却了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中间传话过程,管理人员也能通过交流更好地了解员工的工作情况,进而履行管理和疏导,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4.对于高层管理人员而言

  对高层管理人员来说,如何才能直观了解企业现在的人力资源管理情况才是最重要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拥有强大的纵向与横向BI分析功能,能具体分析企业的各部门员工分布情况、招聘情况、员工效率与培训成效等,方便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事务审批,确保公司事务流程顺利进行,提高公司整体运行效率。移动流程审批方便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事务审批,确保公司事务流程顺利进行,进而提高公司整体运行效率。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