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软件有什么用? 促进企业员工互动

2017-11-24

红海云

  eHR软件有什么作用? 在企业员工互动与交流这一块,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与近年流行的eHR软件有着极大的区别,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自上而下的管理模式,唯一能进行的互动就是企业对员工的,eHR软件却不然,它在员工互动上是极人性化的。

  传统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弊端

  传统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自上而下的管理模式会阻碍员工的互动,这种刚性太足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在如今的新形势下是不为市场发展所需要的。加之随着云技术以及智能终端的发展,传统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不足日益显露:传统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器部署的成本高还不稳定;企业的组织架构变化频次和程度快而大,这样的传统HR软件是不能适应市场变化所带来的挑战的。

  如果有一套能够帮助企业促进员工互动,建立企业文化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那必定是备受各行各业的企业主青睐的,而这种能促进员工交流互动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就是eHR软件了。

  eHR软件备受90后员工喜爱

  如今大大小小的企业,90后已渐渐成为企业的主力,企业的发展马上就要完全交到90后手上了。90后一代对员工管理有着自己的喜好,那种死板的传统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绝非他们所爱,而能够传播企业文化,功能或者界面都活泼的eHR软件才是他们所乐意接受的。eHR软件是传播企业文化的平台,是员工交流的工具。

  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中的考勤打卡对于员工来说就是冷冰冰的一个动作,是企业对员工压迫式的管理,考勤数据也是冷冰冰。而eHR软件能够让打卡带上娱乐性以及激励性,在打卡的时候,还能体现员工的企业归属感,这样的考勤,绝对是突破性的。

  再比如说,员工之间的工作合作如果配合得好,可以在系统上作出各种形式的表扬,上级对下级也能如此,那么,这也是能激发员工工作参与热情的。

  再者,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使用下的企业,员工完全处于被动的状态,而不是能主动参与的,对于90后来说,这是非常老套也不待见的管理方式。

  eHR软件是以开放性思维来研发的,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平衡了柔性管理以及系统兼容性、匹配性的问题。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终究还是刚性太足,是自上而下的信息传递模式,是不容易进行员工互动的。

  另外,eHR软件怎样满足企业个性化的需求呢?eHR软件可以将所有的开发都基于可配置的管理,系统的所有模块,HR都能根据企业的管理原则,能够配置成满足自己需求的管理流程。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