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

2017-11-21

红海云

  互联网时代,凡事都向互联网靠拢,企业考勤亦如此,近年,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大势兴起,手机移动考勤正流行,传统考勤方式正被移动考勤系统加速度包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

  一、移动考勤是企业互联网时代的必然选择

  尽管目前大部分企业还在沿用传统考勤方式,主要指的是各种形式的打卡签到,传统方式的考勤对于员工以及企业都是比较麻烦的,为了完成日常考勤,企业需要为员工配备考勤机,员工则因为打卡排队,打卡不人性化各种埋怨,对于企业来说,这是花钱还不讨好的事情,而移动考勤系统便是在这种背景下产生的。

  虽然传统考勤在企业中根深蒂固,然而,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基础上开发的移动考勤系统正以其绝对性优势在市场走俏,例如复杂排班、考勤报表的自动生成、智能的薪资核算,这些都不是传统考勤能做到的。

  二、小软件,解决企业大问题

  当有人预言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将取代指纹考勤、人脸识别考勤这些本身已经相当先进的考勤方式时,多少人都嗤之以鼻。没错,移动考勤系统只不过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小小的软件而已,然而,它却能为企业解决许多大问题,手机移动考勤具有实时性管理,手机查询、短信报告、异地查询,多机构统一管理、跨地域考勤实施,规范与管理分析等优势,这些优势能够帮助企业解决考勤管理滞后、考勤成本高、考勤数据统计困难、考勤不够人性化等问题。

  三、移动考勤管理系统供应商竞争激烈

  移动考勤管理系统进入市场时间并不长,不过两三年的时间,然而,这短短的两年多的时间里,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于近百家移动考勤软件供应商,许多企业连什么是移动考勤都还没搞清楚,大批的供应商就已经处于争夺得你死我活的狩猎状态。如今,并没有占据绝对优势,一家独大的移动考勤软件品牌,也正因为如此,品牌之间的竞争才更是激烈,这种市场状态下,企业是矛盾的,品牌越多,选型越难,然而,品牌角逐的时候也正是软件价格最优惠的时候,毕竟不少品牌都会以降低价格来提高市场占有。

  四、移动考勤管理系统产品创新是突破口

  移动考勤软件市场确实是一块大蛋糕,多少供应商都想分一块,然而,多少软件厂商不过是抱着分一杯羹的心态去抢市场,而不是用心做产品,考勤管理系统,无非就是考勤、通讯录、报表、社交等功能的集于一身的APP,功能简单,模仿也容易,因此,这也导致了移动考勤软件市场的同质化,企业在选型的时候一定也看到了,看哪家系统都是似曾相识的感觉。这种市场现状之下,较量的就是开发实力、科技生产力,是创新,只有创新的产品才能得到企业的青睐,才能吸引企业的目光。

  因此说,企业在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时,品牌并不是最重要的,产品的质量,系统的人性化设计,创新性功能设计才是至关重要的。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