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事业单位如何选择好用的OA移动办公系统?

2017-09-12

红海云

  移动办公系统的选型从来都是一个需要被认真对待的问题,OA移动办公系统和PC端OA系统一样,对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互联网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OA移动办公系统的引入可以最大程度地打破企业异地办公的种种限制。

  异地办公对于处在上升阶段的企业来说,是常有的事。移动办公系统作为移动办公需求催生的产物,正是解决异地办公问题的最佳工具。那么企事业单位应该如何在众多办公产品中选择合适自己的呢?

  想要选择适合企事业单位的移动办公系统,让移动办公系统发挥最大的作用,要从以下三点着手:

  一、了解公司的核心需求

  抛开那些功能过简、不能满足企业移动办公需求的软件不说,在几家老牌人力软件厂商推出的移动办公系统中,企业应该根据自身的核心需求进行选择。企事业单位在移动办公系统选型时,应着重考虑移动考勤、外勤管理和流程审批等方面这些核心功能。如企业想要通过移动办公系统解决异地审批流转的问题,就可以优先考虑工作流技术较为突出的移动办公系统。

  二、进行深入的试用

  引入移动办公系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整个企业团队共同的事情。虽然现阶段有些移动办公系统产品是可以免费使用的,但是这类APP在功能上几乎都不够专业,一旦轻易引用又因为无法达到企业预期的效果而弃用,给企业带来人力和时间的损失是巨大的。因此,进行深入的试用非常必要。前期可以选择在小组或者某一部门进行试用,调查企业员工对移动办公系统的适应程度,减少启用风险。同时,在试用阶段,企业不仅要注重宽度,也要注重深度,充分感受移动办公系统给移动办公带来的变化,判断这种变化是否能解决企业在移动办公上的问题。

  三、不必选最贵的,但是付费很有必要

  有一句俗语是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们可以轻易看出一款免费产品和一款收费产品在产品功能和稳定性上的差异。在移动办公系统选型时,企业没必要选择最贵的,但是选择专业的付费产品是很有必要的。专业的人力软件厂商推出的移动办公系统有强大的技术作保障,一个厂商有近20年的移动办公系统研发经验,我们有理由为他们的技术和产品付费。

  移动办公系统选得早不如选得稳,通过对企业核心需求的确定,对重点功能的比较和对候选产品的试用,企业一定可以选到最适合自己的OA移动办公系统。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