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业为何选择SaaS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

2017-04-24

红海云

  企业为何选择SaaS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众所周知,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助力企业实现更好管理的有效工具,不过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渐渐被企业所摒弃,而SaaS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却受到企业们的强力追捧,原因究竟在哪里呢?

1.传统软件服务以及升级跟不上

       时下,许多中小企业买了软件之后因为服务跟不上、系统滞缓或用了以后因经常面临不断的升级费用而不堪重负,不少软件几年以后总的升级维护费用甚至超过原软件购置价格,让一直处于微利的企业受不了,只好另谋出路甚或弃用。

  诸如此类现象在国内IT界已日渐普遍,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厂商累、渠道累、客户更累的问题与矛盾日益突出,中小企业被纷至沓来的IT新技术和升级维护以及二次开发弄得烦不胜烦,甚至产生了严重的恐惧心理,花了大量的金钱,却没有得到很好的回报,反而成为一种负担。

2.SaaS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更符合企业发展

  随着技术水平的发展,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厂商推出了SaaS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这使得更多企业开始选择SaaS型下的在线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而不是一般传统型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aaS型下的在线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简单地说,SaaS型就是集中为企业搭建信息化所需要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在线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硬件运行平台,负责所有前期的开发和实施、后期的维护和升级等一系列服务,使得企业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招聘IT人员,只需定期支付廉价的SaaS产品服务费,即可通过互联网享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的各项功能。在效果上,这种SaaS型产品与传统的信息系统基本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无需安装、无需日常维护,无需电费支出,还可以免费升级。这样的商业模式大幅度降低了中小企业信息化的门槛与风险,既可以节省用于购买IT产品、技术和维护运行的资金,又可以不断获得新的服务项目和免费升级等良好服务。

      其实,SaaS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信息服务提供商把信息产品像自来水管一样接到了客户的家中,客户打开自来水龙头,就能按需用水。不过,虽说这种类型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有这么多的好处,但是企业也必须从自身需求出发,再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选择。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