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如何看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发生变化?

2017-04-20

红海云

  如何看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发生变化?随着人才竞争愈演愈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更好地为企业人才管理服务,已经不单纯是HR信息化的问题,更是关乎企业总体人才管理战略成败的大事。利用创新的思维和技术的手段建立自己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甚至是通过这个平台来拓展企业的文化建设,甚至成为企业人才管理文化的载体已经成为了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需求。

  而且随着消费者不断的主导市场,商品不断的朝向服务化发展,作为连接商品与服务过程的“人”的因素就愈发显得重要,从根本上来说,就是“人”的成败决定着客户的成败,进而决定着企业的成败。所以如何构建一个以人为本,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和信息化平台变得尤为重要。

  当下,企业管理软件“难用“是大多企业管理者们所苦恼的一个问题,所以有没有一个可以让员工爱上的软件,不需要去督促,既能够自觉的去执行。这让就是我们对新一代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了新的期待和需求。

  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会带来更多的改变。在ADP举办的名为"未来五年的企业世界"的专题研讨会中,专家们就一致的认为:

  1.新一代的HR技术能加强员工的敬业度(如果管理层实施该技术并重视其员工)

  2.能非常方便地获取实时信息,让人力资源部更好地参与到管理层的决策过程中

  3.具备领先技术的企业将在人才争夺战中占尽先机

  4.新一代技术必须能直观地展现其实力,满足“千禧新生代”员工的需求

  5.HR负责人必须勇敢尝试新技术,从而挖掘其中的真正价值,获得投资的实际收益

  这说明了,随着技术的更新换代,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得到改进,HR将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来帮助企业实现转型,促进企业的发展。而企业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也就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