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威迈斯牵手红海科技,为人力资源管理赋能

2018-09-10

红海云

  如今,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迈向一个新征程。不少的企业开始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来升级企业管理。近日,深圳威迈斯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迈斯”)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红海科技将量身定制一套符合其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激活威迈斯人力资源管理环境,从而为人力资源管理输送源源不断的“电量”。

威迈斯

  深圳威迈斯电源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六大领域产品:通信与服务器电源、工业应用电源解决方案、电力系统电源、电动汽车/工业电动车电力电子应用、医疗激光驱动器、LED照明驱动器,并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互联网通信、工业自动化、电力系统、医疗、军事、LED照明等高性能与高可靠性领域。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威迈斯一直秉承“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创新驱动人力资源管理升级,实现“成为业界一流电源供应商”的愿景。此次系统选型,威迈斯综合对比多家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力求找到一款功能齐全、持久续航、能够灵活适应威迈斯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经过层层筛选,威迈斯最终敲定了产品服务好、交付能力强以及拥有专业定制化解决方案的红海科技。

红海ehr

  据了解,红海科技将在考勤管理、薪酬、福利、档案、人事流程等方面打造集中式的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平台,为威迈斯人力资源管理赋能,使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借助有效的信息管理手段从重复的日常管理事务中解脱出来,提高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效率,将更多的精力投注于力争业界领先的战略目标上,为企业长足发展续航。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