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初次亮相HRoot人力资源服务展北京站,以创新回应期待

2018-07-26

红海云

  2018第七届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第四次展会今天于北京正式开展。

  随着红海eHR在北京市场的出色表现,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带着企业最新升级的eHR系统征战HRoot人力资源服务展北京站,向与会的众多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专家及采购者提供了现场介绍与咨询,展示了一个拥有一体化布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为企业带来的变革。

2018第七届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

  此次HRoot人力资源服务展围绕着企业人才管理、大数据应用、共享与跨界等主题展开,诚邀广大实力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商就相应问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其中红海科技以高端定制为着手点,倾力打磨了一套专注解决大中型企业复杂管理问题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红海eHR系统。

2018第七届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

  红海eHR系统拥有完整的功能布局,全面覆盖了员工、薪酬、绩效、考勤、招聘、培训、档案、人才、流程等功能模块,形成了以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劳动力管理为支撑,工作流管理为补充的一体化布局。

  人才的管理是多变的,不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往往有着不同的差异。红海eHR系统在扎实的产品基础之上可实现系统功能的快速个性化定制,缩短交付周期,同时满足企业不同的复杂管理需求。此外,红海科技还深化了BI报表的分析功能和呈现效果,响应大数据时代的人力资源数据管理需求。

红海ehr

  红海科技认为,“共享”不仅存在于企业与员工之间,系统供应商与企业间也应该存在着信息的共享。为此,红海科技将积极打造一个“共享交付中心”,为客户打造一个更放心、透明的交付过程。红海科技在服务上的这一布局获得了参展者的赞赏与认可,认为其将大大提升供需双方的合作满意度。

  今日红海科技用不断创新升级的实力,为现场的广大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带来了新功能和新服务的双重惊喜。请持续关注我们红海科技,不久的未来我们将会向您展示一个更全面的eHR系统,助您实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全面升级。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