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eHR与近2000名人力资源精英齐聚中国人力资本论坛

2018-09-17

红海云

  近日,201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成为中国领袖级人力资源年度峰会。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盛会,见证了本次论坛盛况。

201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

  作为大中华地区人力资源领域领先的年度会议,“201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集结了逾60名来自《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与大型国企的人力资源高管,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资深专家参与此次盛会。围绕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创新、人才发展战略、人力资源战略转型等热点话题,现场共呈现了20场精彩的主题演讲以及6场观点激烈碰撞的圆桌讨论。

201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

  在新技术的推动下,组织形态和工作方式正在发生颠覆性的变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不少的企业开始通过信息化来建立和规范严谨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力求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创新。

  红海科技聚焦人力资源管理痛点,用长达十九年的时间研发的红海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过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帮助企业完成人力资源管理战略转型。红海eHR系统拥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及专业成熟的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了员工、薪酬、绩效、考勤、招聘、培训、档案、人才、流程等功能模块,形成了以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劳动力管理为支撑,工作流管理为补充的一体化布局,为企业高效协作运转增添动力,以有效的信息化技术手段激活企业内部管理协作,持续为员工及组织赋能。

201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红海科技

  据了解,红海科技产品顾问与现场众多行业权威学者、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精英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向大家分享了红海eHR在帮助不同企业探索发展与转型之道时实践沉淀的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广大人力资源管理精英的认同和赞赏。

201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红海ehr

  今后,红海科技将紧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转型动态,洞察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升级的真正诉求,以更加专业及严谨的态度不断优化产品,襄助企业循序渐进、脚踏实地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蜕变。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