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四大系统软件荣获广东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2017-03-07

红海云

  近日,广州红海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红海排班云系统软件”、“红海考勤云系统软件”、“红海工资云系统软件”以及“红海社保云系统软件”获得了广东省2016年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红海科技秉承“用互联网改变人力资源”的理念,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领域不断创新、突破自我,致力于成为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定制专家。红海科技在完善的云产品的基础上,根据各行业的企业特征提供个性化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实现高效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四大系统软件获得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是对红海科技强大的软件研发实力及科技创新能力的一次权威的认可,彰显了红海科技产品实力。这份荣誉有赖于客户以及市场对排班云、考勤云、工资云以及社保云四款系统软件的肯定,今后也将为红海科技的广大客户带来更强的信任感以及更强烈的市场热捧。

红海工资云系统软件

【红海工资云系统软件】

红海考勤云系统软件

【红海考勤云系统软件】

红海排班云系统软件

【红海排班云系统软件】

红海社保云系统软件

【红海社保云系统软件】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