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与森马广东公司并肩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6-12-14

红海云

森马

  2016年12月8日,广州红海科技与森马广东公司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森马广东公司总经理阙日尧和红海科技董盈华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红海科技和森马广东公司强强联手,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定会为将来的发展带来新机遇!

森马

  森马集团是一家以虚拟经营为特色、以系列成人休闲服和儿童服饰为主导产品的品牌服饰企业。其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点已达7000多家,成为行业领军品牌,并连续12年被评为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利润双百强,位居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10强,是中国服装行业优势企业之一。森马广东公司负责森马集团在广东地区的市场业务拓展和品牌宣传建设。

红海科技

  红海科技作为人力资源领域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坚持以专业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森马广东公司也一直坚持“引领品质时尚,创享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年轻群体创造品质生活。双方此次建立的具有长期性、战略性的协同发展关系,在提升双方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等方面都会带来深远的意义。

  在本次签约仪式中,红海科技工作人员向森马广东公司的各位同事详细介绍了红海科技eHR平台的基本情况,例如eHR平台中组织架构灵活全面,能够协助森马广东公司有效管理线下店铺;在员工管理方面,详细简便的花名册能够将公司松散的员工资料进行记录整合。此外,智能便捷的福利管理、易用准确的薪资管理、实时统计的考勤管理以及灵活高效的流程管理等功能模块,都能够协助森马广东公司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使其能够更高程度的实现资料信息化、数据化管理。在过程中,阙日尧总经理还详细了解了薪资管理、考勤管理和流程管理三大模块,结合了森马广东公司的实际情况和业务状况与红海科技工作人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整体上加深了合作双方的了解与理解。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加快,各企业都意识到了“合作才能共赢”,所以合作模式成为了众多企业的发展首选。而本次红海科技与森马广东公司的战略合作,正是顺应了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打破了合作的地域界限、行业界限,使合作双方都能在合作中不断的提升自身的能力与价值!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