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省市级专项资金助力红海科技持续创新升级

2016-12-13

红海云

  日前,广东省企业研究开发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名单公布,红海科技以技术创新脱颖而出,顺利入选,获得该省级专项资金补助,同时获得广州市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后补助专项资金。

  技术驱动 专注创新

  红海科技是一家技术驱动型互联网企业,集合业界顶尖技术研发团队,85%的研发人员占比,拥有完备的技术体系。我们舍得在技术研发上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打磨细节,创办至今已获得14项高新技术产品认证、19项科技成果认定、1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在产品上更是一贯秉承创新的理念,把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管理等互联网技术融合进人力资源管理产品的研发中。现在,已经形成以EHR为核心,BPM业务流程管理、集团OA、劳动力管理为辅助的完整产品体系。在产品上更是一贯秉承创新的理念,把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管理等互联网技术融合进人力资源管理产品的研发中。现在,已经形成以EHR为核心,BPM业务流程管理、集团OA、劳动力管理为辅助的完整产品体系。

  客户背书 实力见证

  红海科技客户群涵盖地产、铁路、供电、医药、人力资源、能源等行业,主要客户有猛狮、达安基因、益阳发电厂等。除了用技术领先保证客户价值外,红海科技真真正正是为每一个企业量身定制,不仅在功能的实现上,同时看重不同阶层用户的用户体验,实实在在地提高企业每个员工的工作效率,因此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售后服务上,红海科技拥有150+个服务网点,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保证第一时间响应客户服务需求。

  此次入选的企业主要涉及医药科技、航天科技、通信科技、材料科技与信息科技等行业,既表达了国家对高新技术领域重点扶持的决心,也是对入选企业取得的研究成果的一个肯定。将来,红海科技将一如既往,坚持“用互联网改变人力资源管理”的理念,钻研技术,钻研产品,不断进步,精益求精,打造出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