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中国劳科院专家调研组赴红海科技考察大数据应用

2016-12-02

红海云

中国劳科院专家调研组赴红海科技考察大数据应用.jpg

  在今年8月19日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已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的行动纲要》,标志着大数据已经正式上升到国家最核心的战略,大数据产业迈入了崭新的政府关注时代。12月1日,由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政策仿真研究室张一名主任带队,联合国家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的专家考察团莅临红海科技进行调研考察,再次力证了国家对大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视。


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考察红海科技

  会上,红海科技CEO孙伟向与会人员剖析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据是如何通过完整的信息化产品布局、便捷的流程数据采集成功融汇贯通,打破系统边界。同时,产品经理凌光明也对大数据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实践及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展示成果包括数据的采集渠道、流程数据与数据分析等。

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考察红海科技

  红海科技EHR在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数据应用等方面的纯熟技术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劳科院张一名主任和发改委王阳博士分别称赞了红海科技在数据分析和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能力,并对红海科技流程管理工具带来的直观效果和便捷体验表现出强烈的兴趣,认为流程管理在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方面确实能落到实处。

  孙伟认为,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在市场上的发展虽然有几十年了,但现在仍然存在着很大的需求和发展空间,而大数据分析无疑会成为红海科技未来的主流发展方向,这也是红海科技在产品上做完整布局的原因之一。与会者也纷纷针对大数据和红海科技产品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政府大数据应用与企业大数据应用虽然存在不少的差异,但是实现以人为中心的数据挖掘目标是一致的。红海科技的大数据应用能充分发挥企业人才的价值,增强系统对企业业务决策的支持能力。与此同时,政府也需要通过大数据应用提高国家运行效率、透明度、民众福利和公共事务参与度。这次考察是政府与企业大数据应用实践合作的一个里程碑,也预示着未来的大数据发展将会以企业为主导,政府大力支持的方式进行。

世界已经数据化,您企业的人才数据库准备好了吗?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