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喜讯!红海科技两大项目入选天河区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

2016-11-18

红海云

号外号外!近日,天河区公布了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立项名单,红海科技的“红海社保云平台”以及“基于云计算的精益数据分析平台”脱颖而出,分别作为“小微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和“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配套专项”顺利拿到立项的名额!

喜讯!红海科技两大项目入选天河区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jpg


社保云



红海项目赢在何处

此次获得立项的红海社保云平台,是以社保代理为核心的互联网+社保服务平台。该平台上线以来,凭借专业、高效、安全、灵活的社保服务,已经赢得了全国100多万客户的信赖,受益人次超过2400万,而能够获得如此之高的人气,跟社保云线下全国150家服务网点的支持有着莫大的关系,这也是同样从事于互联网社保服务行业的众多同行所不具备的。而基于云计算的精益数据分析平台,帮助企业整合零散业务数据,为企业提供精准大数据分析,帮助管理层进行决策分析,实时掌握企业动态,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效率,也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背后团队实力强大

红海科技拥有坚实的互联网技术基础和堪称业界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目前已获得14项高新技术产品认证、19项科技成果认定、1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资质证书。公司技术人员组成达85%,一直贯彻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理念,以产品驱动为核心,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致力于用互联网改变人力资源管理,成为最有价值的互联网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现在,已经形成以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管理平台,未来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专业的互联网企业服务。

此次获得立项,是天河区政府对红海科技的肯定,也是促进高新技术长远发展,大力推进区域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红海科技将一如既往,秉承“用互联网改变人力资源管理”的信念,钻研技术,钻研产品,不断进步,精益求精,打造出更加惊喜的产品!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