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创新定制,红海科技eHR6.0惊艳亮相深圳人才高交会

2016-11-16

红海云

深圳人才园


红海科技eHR6.0惊艳亮相深圳人才高交会

  红海科技是如何在亮点纷呈的人才高交会成为焦点的?

  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以下简称人才高交会)于11月16至17日在深圳人才园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才高交会是深圳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专业性特色性展会,红海科技受邀参与盛会。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人才助力”为主题。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大会规模空前,更加突出高端化、精品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特点。

红海科技eHR6.0惊艳亮相深圳人才高交会


红海科技eHR6.0惊艳亮相深圳人才高交会

  广州红海科技携最新推出的红海eHR 6.0参展,紧扣展会创新主题,全面展示人力资源服务类产品的技术前瞻性与适用性。展会一开始,红海科技的展台前就人头攒动,参展者对操作简易,颜值爆表的红海eHR 6.0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更有众多参展者加入到红海科技的产品群了解更详细的定制方案。

红海科技eHR6.0惊艳亮相深圳人才高交会


红海科技eHR6.0惊艳亮相深圳人才高交会

  截止展会结束,红海科技吸引了数百名专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到场咨询、交流,在众多靠豪华展台、精美礼品、活动噱头吸引HR的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再次展现产品力的强大。

  红海科技每一次的产品迭代,都是对技术近乎苛刻的追求,力求让用户能享受到技术升级带来的完美使用体验。管理软件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红海eHR 6.0就是在不断满足客户管理问题和需求中应运而生的。使用eHR 6.0产品,就是获得全球最佳HR管理实践。


  红海eHR 6.0升级功能一览

  4大角色门

  精细划分的四大角色门户(CEO门户、HR门户、直线经理门户、员工门户)

  核心人才管理

  以战略性视角管理企业人才,构建核心人才队伍

  员工花名册自定义类目

  预置50+HR实践常用花名册表单,HR随时查看调用

  组织架构时间切片

  拖拉时间轴即可查看任意时间点的组织架构信息,决策更有依据

  流程引擎

  自主研发的BPM流程引擎,完美融合人力资源管理与业务流程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