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携重磅武器亮相中国(珠海)国际人力资源博览会

2016-04-16

红海云

      4月13日-15日,一场以“分享协调开放创新——人力资源技术推动世界进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珠海)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在广东省珠海市珠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红海科技作为本次展会的核心参展商之一,与来自全球500强的4000多名企业家、HR高管、IT精英与技术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时刻。

首届中国(珠海)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

第一届中国(珠海)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与技术展览会正式开幕红海科技亮相首届中国(珠海)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红海人力集团红海科技集团亮相


1
饕餮之筵,大咖云集

      本次博览会邀请了国内外的人力资源部门前高级政府官员、国内外人力资源专家和顶级人力资源服务商的高管,如中国劳动学会会长华福周,美国第24任劳工部部长赵小兰,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等。除此之外还云集了“红海人力集团,甲骨文,思爱普,ADP”等66家全球顶尖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和技术供应商。在博览会期间,这些大咖为现场的4000多家企业家、HR高管、IT精益风险了24场精彩演讲和一场高端对话。美国前劳工部部长在开幕式中作了主题为《人才与科技:全球竞争力的关键》的演讲,在演讲中列举了美国苹果等知名企业的例子,她认为创新正成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首届中国(珠海)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


2
顶尖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云集,红海科技携重磅武器亮相

       本次展会汇集了红海人力集团、甲骨文公司、思爱普公司、自动数据处理公司等多家全球顶尖人力资源服务商,为国内从事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和科技研发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全面了解国际上最新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提供了一个高端的交流互动平台。

       红海科技专注研发互联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产品,为4000多名企业家、HR高管、IT精英带来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平台、社保云、精益劳动力管理平台等多款高端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产品。这三款产品引起了众多企业家们的关注,他们纷纷驻足展位向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红海科技工作人员正耐心给顾客讲解产品

红海科技工作人员正耐心给顾客讲解产品

      在企业管理工具上面,红海科技推出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平台。中小企业经营管理平台是一款集协同办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员工自助服务和决策分析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平台,云上做企业经营、企业管理、企业决策分析等,助力中小企业走出经营管理困扰,既解决了中小微企业没有管理工具问题,又解决了缺乏专业经营管理人才问题,使企业经营管理变得更简单、更便捷!精益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       在企业解决方案方面,红海推出的是坚持以“人”为核心的精益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凭借着数十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沉淀,红海科技精准定位了人力资源管理的痛点,为企业推出了集薪资核算、协同办公、排版考勤、绩效考核等功能于一体的流程化、数据化、移动化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平台借助大数据实现了各大功能板块间的数据交互并能深度综合剖析数据,评估人才、企业的发展状况,预测人才、企业的发展态势,帮助HR正确部署人才,使企业的决策有据可依。

精益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   


    在互联网产品方面,社保云是红海科技在本次博览会推出一款重磅产品,它是针对社保代缴的线上服务平台。它的线上服务开通了北上广等7个城市,线下服务城市覆盖了全国300多个城市,价格低至19.9元/月/人,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高质省时的社保服务。


社保云 

      红海科技具备了数十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其所有产品都致力于以“互联网+”模式来促进人力资源管理的新升级,提高传统企业的办公效率。它精确地把握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工作效率的痛点,实现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精准对接,是助企业促进人力资源管理新升级、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利益最大化的一剂良药。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