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免费的招聘管理系统怎么样?三点缺陷不可忽视

2019-06-21

红海云

  招聘管理系统作为一件强大的招聘武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青睐,然而,一些企业由于各种原因并不想在招聘软件上投入资金,因此,他们想到了免费的招聘系统,那么,免费的招聘管理系统到底靠谱吗?答案是不靠谱!天上不会掉馅饼,免费的东西必然是远远不如花钱买的,况且,免费的招聘管理系统还存在着不可忽视的缺陷以及安全隐患,具体包括以下三点。

免费的招聘管理系统怎么样?三点缺陷不可忽视.jpg

  功能简单,无法满足企业的招聘需求

  免费的招聘系统不可能投入太高的成本去设计去开发,而未能投入足够的精力以及成本的系统又怎会是优秀的系统,免费的招聘系统往往是功能单一的,而且,系统采用的模板以及样式也会难以固定和不容易调整的。这样的系统是严重缺乏灵活性的,使用起来也吃力,毕竟系统各方面的设计都不人性化。而招聘管理系统最大的特色就是实现智能化,一套招聘系统功能都不齐全,用起来还各种不方便,又谈何提高企业人员的工作效率。这样的招聘管理系统不是形同虚设嘛!

  安全系数低,机密数据泄露风险大

  招聘管理系统里面会存储大量的人才信息,这其中就难免包含了个人的隐私,而免费的招聘管理系统因为技术不成熟,安全无法得到认证,机密数据也就无法得到保护,信息一旦泄露,后果可大可小。

  缺乏扩展能力,后期开发费用高

  企业是不断发展的,毕竟业务会不断地调整,架构也会有所变化,这都是非常正常的,毕竟没有一个企业会十年如一日,若真一成不变,那它必将遭到淘汰。优秀的招聘管理系统是能够随着企业的发展而发展,能够不断满足企业新的需求的,然而,免费的招聘管理系统却做不到,因为免费的招聘管理系统扩展性很差,而企业如果想要一直用这样的系统,总有一天是要升级和改造系统的,而这种基础本来就不好的系统将会耗费高昂的开发费用。到头来,很可能出现的结果就是,企业宁愿重新去购买一套能够完全匹配企业实际需求的招聘管理系统。而一套新的系统引入到企业中去,员工又将面临学习和适应的一个过程,最头疼的是,数据从旧系统迁移到新系统中去也是一个大工程。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