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 免费的能用吗

2019-03-01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呢?从几万几百万,人力资源系统价格差距可以非常之大,甚至有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那企业在采购系统的时候,到底应该如何把握系统的价格呢?如果说直接用免费的,能用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 免费的能用吗.jpg

  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否靠谱?

  先来做一个假设吧,你是一个企业的老板,有一天来了一个不要工资的应聘者,免费给你干活,你不需要给他一分钱的工资,你会录用他吗?显然地,你反而不太敢用这样的人了对不对,首先,你肯定第一时间就怀疑他的能力,能力强干嘛不要钱;如果是有能力的,不要钱干活,这人到底对我的公司打的什么主意?

  同样的,有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送给你,你首先就会质疑免费的hr系统到底能不能用,想着肯定不好用,要不然干嘛不要钱。要是还挺好用的,那你会担心免费的系统会是一头“狼”,它说不定会怎么危害你的企业安全呢。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如何把握价格?

  人力资源系统的价格差距实在是大,企业该如何把握一套系统产品的价格呢?选择价格便宜的还是选择价格贵的呢?这里必须说一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成本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往往是复杂的,采购的价格只是成本的一部分,除了采购成本,还有引入系统之后涉及到的培训成本、管理成本、售后成本、升级成本等等,每家软件供应商都有不同的价格设定,在购买之前就必须搞清楚。

  而有的企业直接就把软件供应商报的价格当成整套系统的成本,看到报价低的就心动,殊不知把系统买回去之后才发觉自己被坑了,陆续有来的系统实施费用、上门服务费用、升级费用……各种费用加起来之后,你会发觉还不如当初买一套价格贵的呢。好用也就罢了,最怕的就是收费没有尽头,系统还用得一塌糊涂,最后只能是无奈地丢弃。

  有些软件供应商反映,他们同时提供免费与付费两种类型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结果发现,真正使用率高的反而是付费的系统。可见,免费并没有很大的优势,好用才是系统的关键。只要系统好用,自然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来买单,但价格必须是合理的,服务也是有保障的。

  明智的企业主在采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不会拘泥在软件是否免费或者价格的高低,而是不遗余力地去寻找真正能满足自己企业需求的系统,然后才考虑价格。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