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智能考勤排班软件的作用是什么?提高员工工作满意度

2018-12-07

红海云

  智能排班软件,即通过智能调度来定义企业每日不同时间段轮班的工具,取代了手动排班。并非所有企业都有自动排班的需要的,那么,什么企业才需要自动排班软件呢?

  智能排班软件是什么?

  考勤排班软件是专门为制造业、运输部门以及酒店等设计的,这些部门或者企业生产效益的提高都是有赖于员工的有效运作的。智能排班软件的一个重要的优点就是,它能满足不同企业的排班需求,可以避免企业的日程安排陷入混乱,比如说订单紧急的时候进行时间优先排班,而在非紧急时则按照成本优先来排班,而在各类节假日时可以支持排班的调整。

  自动排班软件可以让企业提前识别客户需求并且作出应对,确保企业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安排额外的员工,同时在客户牵引力极弱的时候,保证员工不会溢出。这是有助于避免企业运营成本超支的,还能提高员工的满意度。

  智能排班软件对员工的意义

  考勤管理系统为员工提供了只要使用微信端就可以组织和查看自己考勤排班的便利,员工可以设置自己对工作可用性的偏好,还能选择自己最方便的工作时间,可以随时查看排班表,接收排班更改通知,甚至还能申请休假。这使得企业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员工的工作方式,通过软件的交互式应用程序自由管理员工的日程安排,通过员工参与分配的过程来提高员工工作满意度。

  智能排班软件能够给企业带来巨大的好处,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企业的重点是将智能自动排班这项技术融入到工作环境中去。

  未来,智能排班软件会随着研发人员以及团队的熟练程度而变得更易用,更人性化。但是,智能排班毕竟是一个较新的概念,供应商的专业知识以及研发技术也是有很大的加强空间的,未来的智能排班软件也将越来越强大。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