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员工反馈是重点

2018-03-01

红海云

在我国的管理中,企业在注重利用各种ehr系统提升对员工的管理时,却往往忘了ehr软件中的信息反馈功能,缺乏对员工工作的有效反馈。或许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影响,认为称赞会引起骄傲,为了避免干脆连同批评和赞美在内的一切员工情况反馈都省略了。

ehr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员工反馈是重点.jpg

然而,根据大数据调查得知:40%的员工如果没有得到反馈会极度不敬业;企业定期提供员工反馈的公司员工流失率要低14.9%;如果员工被其管理者忽视极度不敬业的可能性要高2倍;当管理者关注员工的强项时员工工作更加敬业的可能性要高30倍;39%的员工认为自己在工作中没有得到赏识;43%高度敬业的员工,每周至少会获得一次反馈,他们中间仅18%的人敬业度较低;65%的员工想要获得更多的反馈;仅58%的管理者认为他们提供了足够的反馈;当管理者很少或者根本不提供反馈时,98%的员工无法表现敬业;69%的员工认为如果他们的努力得到更好的认可,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78%正在受到认可的员工认为,这激励了他们的工作。

由上述可见,及时的反馈对员工的忠诚度和工作效率有着极大的影响。想要做到良好的反馈工作,一些上线了ehr系统的企业可以说是省下了不少功夫。

1.通过ehr系统反馈员工在职情况

科学的反馈源自于科学的信息收集,ehr软件是一个囊括了企业人力全方面的管理功能的系统,如员工管理系统能实时记录员工的在职情况,报表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内置分析功能进行数据性分析,而这些都是能为企业管理者实现真实反馈提供简洁的参考。

2.系统对接实现员工信息的精准反馈

良好的交流环境也是反馈的基础之一,ehr软件具有强大的对接性,可以对接到不同是的企业社区论坛和各种办公交流软件中,管理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向员工快速且准确地表述对其评价,让员工更快更多地获得反馈进而改进自身。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功能上具有很大的开发性,但在企业实际应用上尚因为认知不足处在着浪费与空白,在这上面无论是企业还是ehr系统开发商都要重新站在实用的角度上再思考,为ehr系统的升级共同努力。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