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薪酬管理功能怎么样?

2018-02-02

红海云

在企业发展和科技升级的双重刺激下,劳动力管理也从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各类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工具的研发和应用。其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为这些管理工具中的集大成者,以囊括全方位的应用功能和私有云的企业安全性获得众多企业的青睐,尤其是在薪酬管理方面上。本文就来详细说说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薪酬管理功能。

数据自动对接

数据的收集和统计是影响HR进行薪酬管理的最重要因素。在工具化时候,这个曾经的难题将迎刃而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一个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功能模块能通过相应的接口实现数据的互通利用。薪酬管理系统能通过自动对接到组织、考勤、绩效、培训等功能模块,从中获取算薪必须的数据资料并进行快速运算,HR只要负责系统的操作和审核,这可以大幅度的降低HR的工作量以及数据的错误率。

多个套账同时运算

企业根据经营的需要,通常会有多个工资套账同时存在。在引进专业的管理工具之前,HR往往需要通过手工筛选出不同的员工再进行操作运算,这对HR来说无疑又是一项繁琐且产能低下的工作过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薪酬管理功能支持企业薪酬套账的自主设置,系统自动甄别条件员工就多套工资套账同时运行结算,快速完成不同员工的薪酬核算和福利核算问题。

多种发放方式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为企业提供多种薪酬发放方式的服务,HR能在系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自主设置发放方式,调节企业自身需求和员工的需求,打到企业与员工利益的最大化。

薪酬水平分析

良好的薪酬和薪酬调节是留驻人才、稳定员工忠诚度的重要方式,为此企业要定时分析审查企业员工的薪酬水品是否合理,员工是否满意当前工资水平,等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薪酬管理功能搭配着分析功能与提醒功能,每月为HR提供员工薪酬诊断报告,供HR全面了解每位员工的薪酬水平分布状态。同时,当员工薪酬明显处于不合理情况且没有及时得到处理时,系统会自动向HR发出预警报告,避免人才流失,提高员工满意度。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