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对外勤人员的好处有哪些?

2017-12-26

红海云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对外勤人员的好处有哪些?快节奏的当下,企业对员工的管理也追求着即时、快捷、准确和高效,无论是办公室人员还是外勤人员都一样。对于企业来说,外勤人员的监督一直是件困扰的事情。考勤难、定位难、工作情况难以确定、对接复杂等都是外勤人员管理的难点。对于过去的手工操作来说确实是个难题,现在基于移动科技的普及,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为外勤人员管理带来不一样的便捷,另一方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外勤人员的工作效率提高也有着一定的辅助效果。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对外勤人员的好处有哪些?.jpg

1.实时定位,确保工作时间不脱岗

考勤管理是一直以来都是外勤管理最难的一部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考勤管理功能可以对接到手机APP中,利用手机定位便能实现对考勤人员的实时打卡、定位。而且,员工可以手动操作暂停定位,系统也能实现考勤定位的时间配置和地段配置,从而在实现外勤人员有效考勤的同时确保员工隐私安全和自由。

2.信息共享,与派遣单位无缝对接

集团间相互派遣外勤是常有的事情,外勤人员通常要携带大量的个人资料并走一堆流程才能在相应单位中实现基本报到,这不仅会拖累外勤人员的工作效率,一定程度上也会给派遣单位造成管理混乱。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现集团的信息互通共享与相应的资料调阅,能让派遣单位以最快的速度全面了解外勤员工的情况与需要,进而实现快速的精准对接,提高外勤员工的工作效率。

3.流程简化,快速解决申请汇报

工作汇报,流程申请、审批,就算是在企业内部有时候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更不用说是对外勤员工了。受时间、空间和位置的影响,外勤员工做汇报和申请往往是破碎执行的,若是没有良好的连贯性,外勤员工就要额外使用私人时间来完成,这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外勤员工的工作体感。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这些都放在了同一个B/S的操作平台上,外勤员工可以通过单点登录系统实现申请、汇报、审批的在线保存,换点登录再执行,确保流程的绝对顺畅与随意切换。同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模板功能及多种形式资料上传许可的编辑模式能让外勤员工的汇报更为全面真实。

另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只是一个辅助工具,要想做到真正的外勤人员管理,就必须先从企业的管理制度开始着手改善。一旦建立完善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成为企业最好的执行者。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