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费用标准有哪些?

2017-12-25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呢?有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采购经验的人一定都知道,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从来都不是明码标价的,就算咨询客服,也很难一下子得到一个确切的价格数字。到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价格标准是怎样的呢?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费用标准有哪些?.jpg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确实很少有明码标价的,每个供应商也会根据自身产品的质量水准去自由定价,另外,客户与供应商也还有讨价还价的习惯,但这并不代表只要你砍价砍得狠,只要你嘴上功夫厉害就能把价格狠狠地压低。每个供应商都会根据自己开发一套软件所投入的成本去定出价格底线,低于这个价格的话,你说再多也是没用的。

  然而,无论软件供应商的差别有多大,软件的收费标准却基本上是一致的,一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的价格基本上是由以下几个因素决定的。

1.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模块

  影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价格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模块,一套人力资源系统可以包含组织管理、决策分析、薪资核算、考勤管理、流程引擎、绩效管理、招聘管理以及培训管理等接近10个模块,你需要的模块越多,一般来说,系统的价格也会越高,供应商一般会给每个模块定价,最终根据客户的模块需求核算总价。

2.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功能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功能与上面的模块是有区别的,例如,同样是考勤管理模块,在功能上却有各种各样的不同,例如,是否支持绑定钉钉,是否支持移动端打卡,支持多少种考勤方式,配备多少种考勤报表等等,功能越多,功能做得越好,价格当然也就越贵。

3.附加服务

  有些软件供应商不仅在模块上做得齐全,功能上做得精细,还会为客户提供一些附加服务,比如说为薪酬管理模块提供代发工资的服务,这样的服务一般是需要付费的。再比如说为招聘管理模块配备猎头,及时更新新出台的社保公积金政策文件等。

4.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品牌

  事实上,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行业并没有一家独大的大品牌,但是,入行比较早,资历比较老,使用的客户比较多,知名度更高的供应商在价格上往往会出得更高一些。不过,并不是资历越老的品牌所做的产品就越好,有时候恰恰相反,一些老品牌在开发产品时沿用过去陈旧的那一套,做出来的产品反而不能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反而是一些年轻的后起之秀,他们拥有更符合时代潮流的开发思维,所设计的系统也更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就比如说以70或者80后为主要开发团队成员做出来的系统在如今以90后为主的企业员工使用起来,其体验有时候就是有些差强人意。

  最后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并不需要选择价格最高的,也不是价格越高就越好,采购的原则就是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又是最关键的,这非常考验企业挑选软件的眼光。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