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用吗?

2017-10-18

红海云

  你可曾被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欺骗”过?所谓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其实,不过是那些不诚实的软件供应商引诱你所挖的坑。不需要费用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基本是不存在的,甚至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也直接关乎系统的质量和服务。让我来告诉你网络上那些所谓的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是些什么玩意吧!

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用吗?.jpg

  第一种:免费注册

  在各大浏览器上搜索“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嘿嘿,结果虽然少,但还真的有,奔着飘红的“免费”字样点进去,结果,坑大了,翻遍整个网站,你发现,唯一跟免费扯得上关系的就是人家官网首页醒目的四个字“免费注册”。你以为注册了就给你一个系统玩玩,不,注册非常简单,你可能只要填个电话号码就成了,而这正是对方想要的最宝贵的东西——你的联系方式。电话留下了之后,业务员便会有办法把你往付费的路上推,业务员的电话来得总是很快,聊了一番,你会发现,免费的东西并没有啦。


  第二种:免费上门演示

  如今正是各大企业引进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上升期,各大品牌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可谓竞争激烈,争得你死我活,而眼看着这个市场的巨大商机的小商家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你以为每个企业都有足够的成本去搞研发搞设计?很多企业走的都是捷径,于是,各种模仿抄袭就来了,你是否发现了,有些系统总让你觉得似曾相识,无论是功能上还是“长相”上,其实,那都是模仿而来的。因此,让供应商免费为连客户或者竞争对手都还分不清的人去提供免费体验,这是危险的,很多时候,比起客户,竞争对手对你的系统有着更浓厚的兴趣,更迫切地想要了解软件的每个细节。因此,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为了避免抄袭,大部分软件厂商都会以提供免费上门演示服务的方式来替代免费体验。如果真的有诚意选择对方的系统,就让对方上门演示吧,反正是免费的,这里需要提醒各位企业主的是,你在选择软件供应商的时候,软件供应商也在选择你,如果厂商了解到你并非他们的目标客户,那么,你可能连免费上门演示的机会都没有。


  第三种:有限的时间内免费试用

  这或许是你遇到的最接近真实的“免费”了,但这种免费试用是被软件供应商设置了试用时限的,免费试用15天,一周,或者更短的时间。如果试用之后你觉得他们的系统还行,那么,请付费购买吧!


  第四种:自行下载,终身免费使用

  我绝不否认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存在,因为,它是切切实实存在的,你可以在网上各种各样的软件园上下载,然后终身使用,随你用多久,然而,你会发现它们的评分是那么的不堪入目,差评也远超于好评。看到别人的差评,你还愿意下载么,即便是免费的。这样的软件,即便让你无限期使用,或许你也用不了几天。这些所谓的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往往界面简单,功能不严谨,更是缺乏必要的安全性。试问,即便是小企业,你愿意把企业的绝密数据上传到毫无保障的系统上来?有任何损失,你会连个追究责任的人都找不到!


  综上,只想提醒各位企业主,世上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在费用为零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面前,请慎用,一套好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或许并不需要上百万,但是,付费是必须的,因为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付费等同于为你使用的系统加一份保障,有任何问题,你都可以直接找上门去问责,总而言之,问题总会得到相应的解决,而付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功能上以及用户体验上都不是免费软件所能相比的。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