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对企业的帮助有哪些?提升企业竞争力是关键!

2017-12-19

红海云

  对于ehr系统软件的功能,许多企业对ehr厂商推销员的那套官方又说不到实质的说法并不买账,对于企业主来说,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东西才是有用的东西。那么,ehr系统是如何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呢?

1.ehr系统强化企业核心业务,提升企业管控能力

  有实力的企业势必会日益发展壮大,从单体企业发展成为集团型企业,集团型企业往往采用项目组的模式,各个子公司的管理是相对独立的。集团型企业大多存在员工管理和人工成本管控困难的问题,如果子公司还存在人员流动性大的问题,集团的管理便更加要求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

  ehr系统能够加强企业员工管理,帮助集团对子公司的人员编制进行员工数量以及人工成本的控制,尤其是对薪酬的管控,在ehr系统的支持下,子公司的所有员工的工资都可以做到流程化的统计以及发放,从而实现人工成本支出的有效监控。

2.ehr系统强化实时管控,适应市场变化

  无论哪个行业,每天都是出于不停地变化之中的,市场的变化是快速的,尤其是互联网企业,如果不能提升自身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对市场的反映速度以及响应速度,从而加强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加强对市场的适应能力,安于现状,停滞不前的企业是迟早要被淘汰的。

  借助ehr系统,企业将能够在完善的,统一的人力资源信息中,及早地看出企业组织架构以及人员配置等方方面面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同时对企业的业务成本以及受益得到客观的了解,有效监控各个岗位的薪酬以及绩效,人员产出以及收益状况,最终进行组织架构以及人员配置的调整。

3.ehr系统支持战略决策,实现企业发展蓝图

  通过ehr系统对企业进行管控的企业事实上是集中不集权,对于任何一家子公司,集团总部是放权管理,但是,放权并不代表放弃,通过ehr系统软件,任何一家子公司的管理状况都是尽收眼底的,通过系统,各个子公司的各项数据都可以实时了解,问题在出现之前就能够被有效地规避掉。系统化的管理将是企业快速扩张战略的有力支持。

4.ehr系统管控人工成本,创造管理利润

  企业越大,需要支出的成本就越多,尤其是集团型企业,每家子公司每天都在消耗集团的成本,每家子公司又有众多烧钱的部门,每个部门都有各自的烧钱的职位,集团可谓是山高皇帝远,如果想要掌握最末端的成本支出细节,传统的人事管理模式基本上是办不到的,只有通过ehr系统软件,集团管控整个集团任何一个子公司的任何一项再小的支出细节,都是方便快捷的,根本无需询问任何人,只需要在系统上操作便可全局了解,对于ehr系统来说,这不过是一项权限罢了。人工成本了解清楚了,决策者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产出能力,节省企业内部不必要的开支,从而最大限度地创造利润。

5.ehr系统优化绩效管理,规避运营风险

  ehr系统能够将企业对人员绩效管理的流程融入到系统当中,将绩效管理变成线上形式,从而降低绩效考核的难度,建立一套健全,完整的绩效考核方案以及管理流程。同时,高层可以对员工以及部门的绩效考核进行实施监控,随时查看考核对象的考核进展,从而增强绩效考核的实际效果。

6.ehr系统优化集成系统,提升协同效率

  传统的纸质化办公是效率低下的,如今的时代,企业拼的就是效率,将纸质化办公快速转化为电子化办公是企业适应市场发展的必备条件。ehr系统软件能为企业建立一个标准化、规范化、网络化的管理平台,从而提升企业管理层的管控能力以及效率。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