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人事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对能源企业的作用有哪些?

2017-12-04

红海云

能源是一个国家发展的支柱,能源企业更是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随着外来能源企业的进入与人们日渐提高的环保意识,能源企业面临这新一轮全面的升级改造需要。在现代企业竞争中,除了科技和原材料的竞争外,人才的竞争也成为了能源企业发展的根本需要。在这同样激烈的竞争中,各能源企业需要更严谨的人事管理系统来实现企业的优化升级。

1.通过人事管理系统,实现优质人才管理

能源企业的升级需要大量优质的人才,可一些高端人才一般无法轻易获得关于其的相应信息。或者面对大量的求职简历,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无法实现有效的甄别,进而导致人才的错失。人事管理系统的出现一定程度上有效地解决了这个烦恼。人事管理系统中的高效招聘管理功能可以自动对接网上的各大招聘网站中的人员简历,根绝企业的需求进行挑选分类并向招聘人员推送,实现企业的高效招聘。

2.通过人事管理系统,修正不规范流程

正如大多数国企一样,能源企业作为国家重要产业支柱之一,在以往长期的发展过程中难免会积压相应的管理问题,尤其是人情化管理带来的不规范管理流程。这些“随心而变”的管理不仅打压企业的员工的积极性,让他们陷入专注“勾心斗角”而不是提升业绩上,进一步损害企业的利益。人事管理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让每个事务审批流程都实现在线处理,每一步都得到相应的透明化和绝对记录,实现流程管理的可跟踪、可追溯,辅助企业建立规范的管理流程,有效杜绝认为作弊干扰,保障员工与企业的利益。

3.通过人事管理系统,提升员工素质

虽然能源企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很大,但是在员工培训和考核上却处于相对落后的情况。企业想要组织相应的培训不仅要花费大量的成本和时间,但成效却是无法确保,造成企业资源的浪费。为此,通过人事管理系统的培训管理功能,企业能建立起便捷且种类多样的员工培训课程计划,员工可以通过线上系统随时随地实现课程学习,自我检测和优化建议,在提升员工素质的同时为企业持续开展培训活动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持。

4.建立长期有效的考核激励机制 

内部考评机制的不完善与考核手段的不规范,导致很多能源企业的员工收入与工作绩效不能实现有效挂钩,做多做少、做优做差都一样的情况很大程度的挫伤了员工的积极性,久而久之将削弱企业的生产积极性。人事资源管理系统能通过对各种考评管理、评估管理、积分管理的数据进行分析并与薪酬管理系统对接,自动生成员工相应的绩效表并提供员工激励提醒功能,如:调薪预警、调岗预警等。

总之,人事管理系统不仅能为能源企业带来以上所提及的好处,同时还能通过薪酬管理系统解决薪资核算问题,也能通过考勤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企业考勤体系,同时强大的数据报表工具还能为企业提供各维度数据的分析统计,真正为企业呈现可视化的精准数据分析,为企业重大战略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