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移动考勤系统和传统考勤相比,优势是什么?

2017-11-08

红海云

考勤一直是企业的核心管理问题,每个企业都希望自己的考勤管理能做到尽善尽美。然而在企业快速发展,企业结构的优化升级,许多企业的考勤却还停留在就是的手工传统打卡中。有的企业虽然换上了相应的考勤机应用,然而考勤机故障、上班扎堆打卡、数据真实性难以判别的苦恼依旧困扰着众企业。那么,移动考勤系统和传统考勤相比,优势又是什么呢?

一、移动考勤系统的便捷性

  现在,随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发展,配套的考勤管理针对性地发展处新的科技——移动考勤系统。现在的移动考勤大多是指员工利用手机的系统客户端实现员工随时随地的便捷打卡。对比与传统考勤,其便捷性对无论是员工还是企业都有着压到性的优势。

  对员工而言,免除了考勤机失灵带来无故的缺打卡,通过系统的移动考勤,员工能在自己手机上第一时间得知自己是否打卡成功,也能在系统上随时了解自己的考勤情况。同时,有效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意外带来的擦点迟到。

二、移动考勤系统的精准性

  对企业而言,移动考勤系统可以精准的考勤数据统计,员工的每个考勤数据都能实时上传到系统中,在系统中实现精准工时计算,减轻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压力。其次,由于移动考勤运用的是员工的个人手机,基本是一人一机,免除了企业的考勤机购买和维护的支出。最后移动考勤在集团企业中更是能以基站建立实现管理的集中和成本的降低。

三、总结

  总的来说,除了在手机上,企业还能通过电脑网页实现移动考勤,这能更适应一些对考勤管理更为严格的企业。在节奏加快的当下,移动考勤系统所带来的便利都表明着企业将会对传统考勤say out,而对移动考勤say in。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移动考勤系统和传统考勤相比,优势是什么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