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移动考勤软件选型企业应该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

2017-11-07

红海云

  手机移动考勤在员工考勤上的明显优势让业务型的企业对其倍加喜爱,甚至非业务型企业也备受移动考勤软件的吸引,移动考勤软件近年如雨后春笋般多到泛滥,众多的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如何选择呢?总的来说,进行移动考勤管理软件选型主要是从四个方面进行考虑。

  一、移动考勤软件兼容性好

  所谓的兼容性就是软件在使用的时候能否与不同的软件,能否在不同的系统上都能相互配合,稳定地运作,如果软件本身被影响无法正常考勤或者考勤软件导致手机的其他软件不能正常使用,这都意味着考勤软件的兼容性不好。

  二、移动考勤软件稳定性强

  eHR系统的稳定性,指软件在一个运行周期内、在一定的压力条件下,软件的出错机率、性能劣化趋势等,并且观察其运行环境内的应用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等系统的稳定性。软件的稳定性从软件开发的角度出发,强调软件架构的稳定,也就是说需求、代码等的变更对软件系统的影响尽可能地小,这也是架构设计要解决的首要任务。

  三、移动考勤软件服务优质

  移动考勤软件的服务是否优质包括软件供应商的售前售后服务,特别是售后的软件维护,对于系统出现的问题的处理速度以及态度,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等。另外,也包括软件后期维护以及升级的费用等。

  四、移动考勤软件安全性高

  考勤管理系统里面的数据不仅仅包括考勤打卡数据,还会有人事资料甚至员工薪资数据,因此说,一个移动考勤软件上装载的是企业的机密,系统的安全性与企业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如果连安全性都不能保证,再好的功能也是白搭。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移动考勤软件选型企业应该考虑哪些方面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