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什么样的?

2017-08-31

红海云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什么样的?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应当是一套适用于各种类型企业,同时集人力招聘、人员档案、人员异动、员工薪资、人力开发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管理软件,本着实用、易用、好用的设计理念,多方面强调易懂,易操作,让用户更快的适应并使用软件,为管理人员节时、省力;更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科学的管理方法让复杂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尽可能的简化。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主要包括如下功能:

一、人力招聘管理

         应聘人员登记记录、复试、试用评核,让公司充分的了解掌握每一位员工资料,为其分配一个最适合的岗位,发挥其能力,更快的为公司和个人带来利益。

二、人事档案管理

         公司正式员工的资料管理,包括每个员工的技能资料,在职期间的任何异动资料等。详细全面,随时了解公司员工的各方面动态!

三、人事异动管理

         因各方面需要,公司内部员工的调整是不可避免的,系统软件可详细的记录员工的异动情况和异动原因,以便分析在管理方面的问题,提高管理水平。

四、薪资管理

         薪资管理功能,工资项目自由设置,每个员工的工资项目也是自由设置的,大大加强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的兼容性。奖惩记录,作为最终评定员工的参考之一,每一位员工的奖惩记录,都详尽地记录在案!

五、人力开发管理

         为了公司发展,必须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掌握最新的科技知识,才能保证公司平稳发展,每一个人也都渴望吸取新的知识,让工作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所以每一个公司都应该重视员工培训,了解员工培训需求,掌握员工培训动态,系统软件可记录员工的每次培训,以及培训的课程,并且还可记录员工每次培训的成绩评核情况,员工自我鉴定也非常重要,了解员工对自己和工作岗位的看法,制定更加有效的管理方案!

六、日常应用功能

       日常办公助手,可将日常安排录入到记事本中,设置提醒日期,系统软件会按时提醒,不用再每天想应该做什么,打开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即可知道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做!证照到期提醒功能,提醒员工到期的技能证照,员工生日提醒,自动提醒员工生日,关心每一位员工。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从实用的角度出发,尽力做到让用户更加简易地操作使用,友好的操作界面,全面的操作导航,让用户轻松点击鼠标即可完成大量的日常工作!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更好的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更加放心使用。科学的管理,强大的组合查询功能(工具栏——筛选条)可按各种条件进行分级查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有强大的数据导入功能,支持从Excel导入员工资料等,减少期初数据录入的工作量;软件界面直观、操作简单,通过操作导航面板直接操作;支持传统资料树形分类结构管理,系统软件操作简单,简单方便,使用易懂易会。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是协助各单位科学、全面、高效地进行人事管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在功能方面包括了:人事档案(人事档案完整资料、人事合同管理、员工生理状况、员工户口状况、员工政治面貌、员工投保情况、员工担保情况)、考勤与加班(考勤、加班、出差记录);人事变动(新进员工登记、员工离职登记、人事变更记录);考核与奖惩(考核与奖惩记录);员工培训(员工培训记录、员工学历记录);综合处理(在职人员分类统计、离职人员人数统计、员工综合统计)以上功能。系统整体构架简单,用户容易上手,操作快捷、方便,性能高效、强大。系统软件全中文操作界面,使用易懂、易会,无需计算机专业知识。别具一格的快捷方式为您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性比较好,支持二次开发功能。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