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软件实施对企业的直接效益有哪些?

2017-07-11

红海云

  eHR系统软件实施对企业的直接效益有哪些?事实上,当企业实施eHR系统之后,其产生的效益可从两个层面来讲:其一是直接效益;其二是间接效益,那么直接效益一般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eHR系统软件.jpg

1.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eHR系统软件减轻了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日常事务性工作时间,避免了重复劳动,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了工作量,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

2.快速查询数据,提高管理效率

    通过对人事档案信息的统一管理,可以及时地更新和管理数据,同时可以快速地查询、统计和分析,提高了数据的唯一性和准确性,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

3.为领导层提供多形态数据

    通过数据挖掘,对人力资源管理的所有信息进行分析,形成各种统计报表和图表,为公司领导层更好、更快地进行决策和解决问题提供支持。

4.eHR系统软件助力企业人才储备

        通过完备的人才库和招聘管理系统,为公司提供完善的人才储备。

5.提高员工积极性,创造价值

   通过员工技能管理、个人培训档案管理、培训管理和360度测评系统,可以更好为设计员工的个人职业生涯,培养员工,留住优秀员工,挖掘员工的潜能,有利于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最大发挥员工的创造价值。

6.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通过对软件中蕴含的先进的管理理念的学习和掌握,改进现有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

7.提供员工满意度

      通过员工满意度调查,及时了解员工的对公司的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员工最关心并且最重要的问题,为员工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