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手机考勤系统和考勤机相比,好处在哪?

2017-07-07

红海云

  随着智能手机和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人们逐渐习惯了使用APP客户端上网的方式,如网上购物、订餐、导航、游戏、微聊、阅读等等,它即成为每个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工具,也成为每个企业追捧的商业工具。同时,拉近了消费者与企业间的互动,也拉近了员工与企业间的快速交流,因此很多企业也慢慢采用了考勤管理软件

  一、使用手机考勤系统的效果有哪些?

  1、所有店员统一在手机上安装“手机APP”软件,无须再到每个店面安装和维护考勤机了,一个店面至少节约2千至5千的考勤机损耗费,大大减轻HR的工作量。

  2、员工统一实行手机签到打卡,店长和总部随时可以查看每个店的打卡时间、打卡地点和照片了。

  3、店面人员借调的现象,仅需要在“手机APP”上面操作出差申请或在临时工作地点进行打卡,管理员即可看到员工的工作地点,还可随时进行审批,方便又快捷。

  考勤管理软件是通过手机实现考勤管理的系统,分为手机端与管理后台两部分。手机端考勤系统采用先进的GPS/WI-FI/基站混合定位技术,支持安卓、苹果手机。企业员工利用本软件,可轻松完成上下班打卡、请假补卡审批、外勤管理、公告通知等诸多操作。考勤系统管理后台利用互联网考勤设备、云计算技术为企业提供考勤管理平台,解决Http Push协议自动上传技术、后台服务软件管理、Web平台管理软件的开发,实现考勤记录实时远程采集、传输、储存、处理与控制等应用业务,进而企业能够更快地掌握人员信息和考勤数据。企业主管或人事管理员可通过管理后台,轻松完成考勤规则设定、查询考勤记录、考勤报表、员工提交的请假或补卡审批表、工作轨迹监管等操作。

  二、手机考勤系统的特点

  1、节约成本:不需要再购买大量的考勤机,也不需要经常做维护,员工的手机就是打卡机了。

  2、审批方便:随时随地一键打卡,领导审批、查看请假、加班、补卡,轻松搞定。

  3、定位清晰:GPS/WI-FI/基站混合定位技术,显示打卡时间和地点,后台可见照片,轻松管理考勤。

  4、手机绑定:用户一次绑定个人手机,不必担心代替打卡问题。

  5、实时上传:打卡数据实时上传软件后台,快速掌握工作动态。

  手机考勤系统是一款不用考勤机也能实现考勤管理的软件系统,大大节约企业的管理成本;对于多分支机构或营业网点多的企业,尤其经常性出差、不在同个地点的外勤人员尤其方便,可随时随地接收企业公告,查看考勤异常情况,轻松完成上下班打卡、请假、加班审批等诸多操作;通过拍照定位上传的考勤签到方式,大大简便了HR人员的考勤统计工作,方便了企业的管理。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手机考勤系统和考勤机相比,好处在哪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