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

2017-06-01

红海云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我国的中小企业在管理上不是很复杂,相对大企业来说中小企业具有比较稳定的销售渠道,因此日常管理中小企业一般以订单管理为基础。随着市场竞争的程度日益加剧,以及竞争环境的复杂化,传统的中小企业的经营模式与理念已经不能适应现代化企业管理的需求。

  eHR软件作为一种先进的管理模式,给企业管理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视角与体验,eHR软件就是将企业的人力资源进行整合,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将企业的计划,采购、生产以及销售与人力的真正需要联系起来,通过将企业的组织进行再造、业务流程进行变革的手段,建立信息化的供应链,从而提高企业的运行效率和质量。

  具体到管理软件领域,这一效应表现得更加明显,管理软件不同于工具类软件,管理软件产品对用户的粘合度较高,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当一家企业使用一款管理软件,当所有的操作人员熟悉了界面,如菜单名称、菜单位置等,会形成一种使用习惯,习惯会产生心理依赖。

  随着eHR软件在一些大型企业的成功实施和应用,目前这类软件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企业管理规范化的标准,但是不可否认,eHR软件在中小企业的实施中却不可避免地出现两种结果,一种结果是提升了中小企业的管理水平,另一种结果是实施失败。也就是说,在eHR软件实施管理模式上,中小企业还是面临着一定风险的,如何更好的解决这些风险,充分利用eHR软件给企业带来的作用与功能,是我们需要认真研究和分析的重要课题。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